春城无处不飞花

不眠飞行的梦。

【查理苏x你】如果你的未婚夫是黑化反派

短打,灵感来自新织梦及同人图,ooc怪我。



倘若早知黑塔上住着恶魔的传说是真的——你根本不会因为好奇偷偷摸摸跑上来。

可一切已经来不及了。


更何况,你遇到的恶魔,根本不是什么传说中头顶犄角面孔狰狞的怪物。你早上才见过他,在月升学院的魔法教室里,他穿着学院统一的银白色法袍,金线勾勒出华丽繁复的纹路,圣洁得像个天使,冲着你笑得轻快愉悦:“早上好啊未婚妻。”


就算是现在戴着宽大的兜帽,漆黑的口罩遮住半边脸,那双紫眸依然深邃明亮,像流动的银河。

巨大的羽翼从肩胛骨破出,每一根黑色的羽毛都锋利而棱角分明,优雅华丽,却又充满力量。


你想要尖叫,却又发不出声音。毕竟大陆对黑暗的排斥已经达到一种疯狂病态的程度,可与你幼年相识、朝夕相处的未婚夫查理苏,居然是一位真正的恶魔。

压力铺天盖地,如同海水悄无声息地浸没你的身体。你步步向后退,他却把翅膀收拢,一种强势而不容拒绝的力量将你拽进了他的怀里。


“未婚妻,”修长的手指抚摸上你的脸,迫使你仰起头,与那双深沉的紫眸对视,冰凉的呼吸轻柔地落在你的颈侧,“为什么不敢看我?”

他在笑,笑得优雅温柔,漫不经心,“你也在害怕我吗?”


你从未见过这样的查理苏。你想挣脱他的怀抱,你的身体因恐惧而颤抖,可当看见黑塔中阴森恐怖的环境,看见他独自一人站在漫长不见光明的黑暗里,像只幼鸟般收起翅膀,用轻慢的笑容掩饰不安与颤抖的声线时,你用力摇了摇头。


“我不会害怕你,查理苏。”


不论他的真实模样如何,你都不会害怕他。


他终于真心实意地笑了起来。

奖励般的吻落在你的唇上,和他的呼吸一样冰凉,细细碾.磨、舔.舐,看似锋利的羽毛却在此刻变得柔软,分开你的五指,轻蹭你的掌心。


“现在,你知道了我最大的秘密,”他温柔地说道,“你永远都不能离开我了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232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